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我的部落格差点生蜘蛛网啦!


回到学校3个月,也将我的部落格荒废了3个月,太忙碌了,这真是不行的,下定决心,今天一定要在好好的post上一点文章上去。最近刚忙完了学校的友弟演唱会筹款活动,是时候再练习厨艺的时候啦。所以,近期做了好几种面包、鸡蛋糕、萝卜糕等。还有啊!我的食品营养和烘焙的功课差点接不上了,真是要重新整顿自己的时间表。我告诉自己,如果要再找回自己的冲力的话,本身的营养一定要从新调整,真的,最近因为回到学校工作,乱吃一通,不行呀!

幸好,最近日声的妈妈,帮我打扫家里与处理一些家务,那我可以每位在家里开餐咯。
看上图,就是我们在开学时成立的烹饪学会会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