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泰国游-savathiga from thailand











前两天,一家人与uncle lim一起去了泰南。去到泰国,有两样食物一定要吃。迷你黄梨与香椰。将迷你黄梨咬一口时,哇!甜得不得了!连续吃了两颗。香椰呢,总之,渴了就买来喝。还有,那些小贩开椰子的速度与方法,实在令我刮目相看,真的,那parang刀砍在椰子的速度,又快又准。小李飞刀都比不上他们。
午餐、晚餐都吃酸酸又辣辣的泰国餐,所以,我家几个回来后,肠胃都闹革命了!除了我,嘿!因为我都以蔬菜为主,我少碰酸辣菜肴。

除了黄梨与香椰以外,还有一样我非常爱吃的,道地的泰式卤猪脚,配上咸酸菜,非常入味。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