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神奇的米粮-十谷米


#为什么要吃十谷米
您知道若要身体健康---就要少吃‘食品’多吃‘食物’!尝试吃十谷米是个改变您过去口感的好方法。吃“十谷米”不但让你享有膳食纤维,这种您也不用担心在’精美‘的食品面前一直发胖、一直老化;而它提提供给您的营养照顾也更周全。
由于全穀类的穀物没有除过胚芽及糠皮只是把穀物脱壳而已,这样的营养被人体吸收起来是全面的,也是有生命的,甚至给它泡水泡久了还会发芽!
#吃十谷的功效
-促进新陈代谢,帮助热量代谢
-预防口角炎、青春豆、预防衰老
-促进头发生长亮丽、促进脑部发育、帮助神经传达、增强记忆力
-预防高血压、脑中风、痛风、心肌梗塞、癌症等现代文明病
-舒缓便秘、改善失眠、降低l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
-帮助血糖的控制
-瘦身、调理体重
-调理荷尔蒙分泌
-提供营养丰富的纤维

含有益人体健康物质

十谷健康米,据科学分析其成分有10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物质,如:维生素B群(B1B2B6B9B12,维生素B为水溶性维他命,因无法 储存在体内,因此必须每天摄取)、维生素CAEKD,极重要的矿物质(钙、铁、镁、钾)、珍贵的微量元素(锌、钼、锰、锗)、酵素、抗氧化物、纤 维素、氨基酸、生物素等。

#吃十谷米的方法
不过吃十谷米之前,要注意容易胀风的人、消化力弱者不宜多吃。而且本身就有消化道溃疡的病患,肠胃病的人,可能也无法顺利消化。所以建议要吃的话,就吃煮烂磨成米浆的十谷米,不要直接吃香Q粗质的‘十谷饭’喔!

#十谷的食用原则
话说吃得好不如吃得巧。尤其对于‘十谷’粗涩的口感而言,先为它寻求到适当的食用原则更是必要的,毕竟好的烹煮方式可以让人口齿留香,进而心甘情愿的接受它、喜欢它,聪明的料理者要达到这一步,诀窍无他,用心就可以啦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