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食谱:健康蔬果汁

雪洁健康养生机2:您最佳的选择


隨著環境改變,現在的夏天越來越酷熱,太陽越來越不可愛,形成好似沙漠的燥熱現象,又熱又渴的吶喊時有所聞,市售飲料總是解暫時的渴,嘴裡的甜味仍然無法 抹掉,伴隨一杯一杯的飲料,體重也直線向上攀升,如此惡性循環,該停止了。飲料也能輕鬆無負擔,準備好必備材料,平日做菜用的蔬菜也能變成好喝的蔬果汁, 不用擔心人工色素等添加物;果汁、優酪乳、花草茶、可爾必思、冰砂等,透過一台果汁機就能創造出大效果,純天然的飲料,放心大口喝,自己在家享受DIY 品的樂趣;發揮你的創意、善用你的果汁機,做出多采多姿的好東西與大家分享,讓夏日不再心煩氣躁,太陽再也無能為力!



高C蔬果汁

*功效: 提高身体的免疫力,净血、消炎作用
材料:橙1个、青苹果1个(连皮)、柠檬2片、天然黑枣精1大匙、菜心2片(可用番薯叶片或生菜3/4片)、红萝卜1/3条。(畏寒者可加一小片姜)
方法:全部材料放入雪洁养生机2 ,加水800ml。一起搅拌。
(如可接受其干苦味,可加少量柠檬皮搅拌,橙、柠檬、苹果种子可略掉)

西芹蔬果汁

*功效:有效平衡高血压、净化血管、抗氧作用
材料:西芹1条、番茄1/2个、青苹果1个、黑葡萄4至5颗(连皮带籽)
方法:
全部材料放入雪洁养生机2 ,加水800ml。一起搅拌。

美肤蔬果汁

材料:龙珠果1/2个、青苹果1个、柠檬1/2个
方法:全部材料放入雪洁养生机2 ,加水800ml。一起搅拌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